2015年  我剛上大學那年接觸到了佛教 也偶爾看看一些佛經 或佛教相關網站(不過我不算佛教徒 只是對宗教感興趣 也會瀏覽基督教相關網站看看他們的想法)

無意間看到<陰律無情>系列的文章  一開始被裡面形容的地獄震攝到 

後來幾年後  接觸了一些宗教 靈魂學  神祕學相關的書

回頭看才察覺  靠北 這本書根本不是佛教啊  還有人信(汗顏)

下面附上一位佛教徒在ptt點出陰律無情不合佛教邏輯的地方 感謝他列出不合理之處

https://www.ptt.cc/bbs/Buddhism/M.1422543116.A.BCB.html

讀過佛學的 應該都明白相由心生的道理  地獄其實是人實相的投射  那文章內卻寫閻羅王因為罪犯太多而去"擴建地獄"

我快昏倒了真有人看了還信 懂點佛學的都知道 地獄就是人心造成的景象

何來的建造地獄?靈界又到底何來的時空間限制 

後來有去流傳那篇文章的部落格留言...嗯  果然部落格主不肯相信我說的 極力捍衛那本書

我看他是怕不信會下地獄吧 因為陰律無情宣傳時  曾寫說阻止這本書流通的人會被記入惡業

也看過某位信佛教  從留言語氣感覺起來50歲以上的網友 姓溫 名字就不寫了

偶爾會在臉書一些新聞粉團下面貼佛教連結 臉書點進去也都佛教相關的 

他有一回也貼了陰律無情書的連結 被我指證  也是不肯相信

唸佛者還看不出來真假佛教 有時都懷疑這些人真的唸過佛經嗎 還是自以為在唸佛 

有人可能會說  只要是勸人為善的書  就沒什麼不好   

Bullshit !!!  如果那本書本身是建立在捏造出來的故事上  帶著謊  還談什麼勸善?

信仰不是不好 信到被一個模子箝制住思想還不知道就很可悲了

youtube上有個安吉莉加系列的基督教影片也是  看似勸善  卻帶著威脅人"你們不信仰我們的宗教 就會下地獄"的訊息

而看到那影片說麥可傑克森是跟撒旦交易過的所以才那麼紅 所以被懲罰在地獄被魔鬼逼著跳舞 我簡直氣到發抖  身為麥可的歌迷  我很理解麥可的生平故事與軼事

從中也能百分確定這是假見證  麥可從小就是虔誠的基督徒  公開演講也常提到上帝讚美上帝 成名後甚至不惜冒著被認出的風險挨家挨戶傳教

這樣的人會跟魔鬼交易     真他媽見鬼了  編故事前也請查證好嗎    更恐怖的是影片底下還一堆基督徒讚美  不管是原版英文影片或中文字幕版  都是如此

看到又要冒冷汗了  神若看到人這樣亂搞見證不知做何感想 真的奉勸不管是什麼宗教的人都不要過度古板的去信  對你毫無幫助 

看過一些靈學的書後  感想是  靈界本來就沒有宗教隔閡 但因為人發展出宗教  在靈界形成了不同的區域  信基督教的有他們的歸宿  信佛教的也有屬於他們的社區

基督徒眼中看的見的是天使  佛教徒看的到的是菩薩或佛  他們其實都是一團白光  沒有固定長相

是人的潛意識相信死後世界是怎樣 當然就見到想看的模樣啊  何須堅持誰的宗教最好能上天堂?

相信他們有一日會漸漸明白的吧  雖然是很久以後  千百年投胎後也不明白這些道理我也沒辦法(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學 佛教
    全站熱搜

    LatteBlue拿鐵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